陳頌恩 Feel & Tell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自言自語


這年度最忙的日子應該已經過去,可是仍然是忙。
人挺累但覺得十分充實,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甚至開始享受我的工作。

這陣子,我持續地體會時間和耐性的重要~
時間會改變很多人和事,給自己和這個世界多一點忍耐,
對自己不要逼得太緊,走路的步伐要放緩一點。
同時又開始明白如何精密的預備也會被意外打亂,甚至全軍覆沒。
但還是可以重新開始。

無論如何,不要停止寫作,因為~
由始至終,寫作讓我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