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June 1, 2011

不如天算


難得的假期
一直在盤算要怎樣過
想到由家到機場的漫漫長路
結果打消了外遊的念頭
這明顯是工作的後遺症
上班下班共要過四條隧道六條高速公路
這十一個月我究竟是怎樣過的?
於是連旅行都提不起勁

當我仍在思量如何度假並找來參考書為新書做資料搜集
身體卻似乎另有所謀
以狂風掃落葉之速度乘機生了一場病
於是我不斷的睡、狠狠的睡
良久才爬起來為新書校對
理應酷熱的下午,家裡卻陣陣涼風
我看電視、看書, 然後又昏睡
這明顯也是工作的後遺,傷了元氣

我想起我面前的工作,還有他們、他們、他們和他們的話
我需要好好的沈澱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