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十個我

我 寫作的時候比較快樂,還沒有學會中文打字,但我喜歡一筆一畫的將思想表達。
我 害怕人潮, 相信生活裡有很多比排隊更有趣的事~雖然人從出生便排着隊離場。
我 覺得下廚充滿趣味,我享受吃,我不介意洗碗但最討厭把碗碟抹乾。
我 注意別人的眉毛、牙齒和手指~雖然一個人的眼睛會透露更多故事。
我 認為萬里無雲的晴天有點嬉皮笑臉,我比較欣賞沈鬱的雨天。
我 塞着耳筒不是為了聽歌,而是為了逃避陌生人在耳邊囉囉唆唆。
我 深知青春正一點一點的流逝,我太清楚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其實名曰"希望"。
我 吃到難嚥的栗子蛋糕,喝到淡而無味的咖啡,會覺得是一種糟蹋,浪費了配額。
我 遇到尊重自己職業的人會打從心底敬佩。
我 研究愛情、教授愛情、書寫愛情,暫時還不知道會不會得到共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