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Monday, June 1, 2009

青春,再見!


終於確定,青春是用來懷緬的。
找到了定位,人就可以安然面對一去不返的這些年。
青春是泛濫着憧憬的。天大地大,不怕輸不怕累。
歡喜便笑,不快便哭,表情完全反映心情。

然後,在人生的跌宕,命與運的交錯間,我開始窺探:
我看到人性的陰暗面,我聽到比哭聲更可怕的笑聲。
我發現謊言與諾言差之毫釐,我體會到祝福與詛咒是銀幣之兩面。

我但願人生像琴鍵,黑白分明,喜怒哀樂愛憐恨惡盡都随心,
我渴望人生像琴鍵,歲月的磨練像調音,終能奏出娓娓樂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