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Friday, May 8, 2009

我只是想寫

在這裡寫作,竟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彷佛又回到最初,不特別為什麼,只為想寫而寫。
我甚至不知道是否有話要說,大概還是有一點吧!

蒼白的少年期,寫作是最好的娛樂。
寫作給予我力量,寫作給予我方向。
寫作容讓我有一片自由的天地,
寫作容讓我每天都充滿期待,
寫作讓我找到信心,
以自己的聲音做一個說故事的人。

我爭取到一些機會,又失去過一些機會,
可是沒有人能奪去我所得到的體會。
我察覺到自己的不足,我了解到進步的必要,
然後我開始與現實和解,漸漸接受機遇其實並不欠我什麼。
着實是不夠好,着實是不夠細膩不夠獨到,
也許可以試試把過去的十餘年二十多本書當做一本練習簿,
温故知新然後鼓起勇氣重新提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