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Monday, June 8, 2009

即影即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被拍照,
有自知之明而無哥麥拉面孔正是我之寫照。
再者,我有個浪漫的想法,最美最真最善的人和事用眼睛拍攝,然後在腦海內存檔。
可是,我覺得即影即有的照相機極可愛,看着色彩漸漸佔據空白的菲林,像即席揮亳的彩繪。
人生這麼變幻莫測,因緣際會,留下笑臉當作記念,或將快樂一剎填滿空白,也是美事。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時光,
謝謝你送我窩心的禮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