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想一想

我常常有很多主意,有趣與否實屬見仁見智,
例如上課做ice-breaking, 我問學生的問題如下: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一種食品,你希望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 薯條
有茄汁和着吃的熱薯條全天候地使我快樂。

好了,到我問你:
1. 如果2012就世界末日,剩下的日子你會怎樣過?
2. 如果你中了彩票,獎金是一億,你會做什麼?
3. 如果你可以看到未來,你想看到幾多歲的自己?
4. 如果你可以回到過去,你會給幾多歲的自己一個擁抱?
5. 如果你可和某人對換身份24小時,你選擇誰?
6. 如果你將會主持一個電視節目,那會是個什麼節目?
7. 如果一個星期要減少一天,你會選什麼?
8. 如果可以給自己一個新的名字,你叫什麼?
9. 如果你可以成為冠軍,你想在什麼賽事裡勝出?
10.如果明年就世界末日,你首先會放棄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