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假如你相信我的話

近來發現有些話聽的時候不覺有理,後來但覺真實得可怕。
於是我在想,有什麼關於愛情的話我想和你分享,讓你在愛情路上走得輕快一點~假如你相信我的話。
1. 等待多數不會感動一個人,不要浪費美好年華。
2. 不要衝動結婚,慢慢選一個你不介意與他同甘共苦的人。
3. 單身可以超級自在愉快,請耐心享受。
4. 跟情人說清楚你的期望,嘗試取得共識。
5. 不要挑戰苦戀,到頭來你會發現只因難得,才令你欲罷不能。
6. 熱戀時盡情沈迷,去日苦多。
7. 工作比愛情實際與可靠。
8. 分手總比離婚方便。
9. 不宜對別人的感情多加意見,各人有各人的路。
10. 永遠要愛自己。我再說一次:永遠要愛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