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也許,前面就有好風景

從大潭郊野公園的入口,走三十分鐘左右, 便會遇到斜坡. 好多次, 走到那裡我便回頭.
直到有一回決定勇往直前, 一直走一直走...路經一小水塘, 然後發現~香港竟有如此出塵美景~跟我平日回頭處距離只有約十五分鐘.
這像不像人生?前路有時心裡有數, 更多時候是未知數.人面對未來, 即使滿懷希望,有時也難免會有恐懼與不安. 再者, 我從過去學懂, 堅持有時並無意義. 然而什麼時候進什麼時候退根本就沒有準則.問十個人, 大家眾說紛紜.要是隨心又擔心虛耗光陰.
今早面對一條分岔路,我肯定向左轉目的地就近在眼前, 可是我選擇了向右走, 結果我迷了路, 圍着極大的校園繞了一個圈再回到分岔路,沿路有很多我未見過的建築物. 如是想到~達到目的地有時不是只講求速度,看似繞道而行可能實則增長見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