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沒有日子比今天更好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就要怎樣過生活.
我想要健康的生活, 於是恒常運動, 卻略嫌運動量不足. 於是我決定了開始跑步. 任何改變最重要是坐言起行, 否則等等等, 日子一天天過, 時間亦不會等我.
今天我買了一雙跑鞋, 然後在跑步機上熱身十分鐘, 跑十五分鐘再步行五分鐘. 出了一身熱汗, 我的意志更加堅定, 明天可以在大學跑山了.
我們每天都與惰性競賽, 然而久疏於戰, 最危險的事不是被惰性擊倒, 而是與惰性化敵為友, 有影皆雙.
你怎樣過生活決定你生活的藍圖, 要作出改變則沒有日子比今天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