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拼湊衣櫥裡的各種衣飾,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告知我眼影是否太深色;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獨自在家打發時間,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和我分享二人晚餐;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在看悲劇時輕憮我的頭,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看影碟掌握喜劇的節奏;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肯定的告訴我路還沒有到盡頭,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人躲起來想想從今以後要怎樣走?
=什麼時候,我都需要一個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