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碎碎念

*看了一齣獨腳戲,我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淚,很多很多的淚。
*我開始重複自己的說話時,我知道我應該沈默。
*在總結負面經歷並加上一個正面總結時,我把結論說了兩次,其中一次似為要說服自己。
*生命畢竟是寶貴的,可以的話請繼續活下去。
*我喜歡給自己買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
*我有時會嗅到回憶裡的味道。
*曾幾何時,我很年輕。如今,仍有人問我拿學生証,委實讓我興奮莫名。
*聖誕還沒有來,我卻在想下星期的今天,聖誕已成過去。
*期待存在高風險,不要對任何人寄予厚望。
*我還想寫下去但我必須嘗試睡~這只是人生千種矛盾之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