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unday, March 18, 2012

獅子山給我的啟示

無意討論這座山的精神, 免得人云亦云.我只是想說說從這條隧道學懂的教訓.
晚間新聞說明早六時重開管道, 比原定日期早了幾天.這樣的結果看似偶然,但鋪排見智慧.
延期重開必然駡聲四起, 提早重開則皆大歡喜.
對時間的預算, 過往我對自己要求甚高, 經常挑戰高難度, 務必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多目標,我甚至發現自己經常在跑...漸漸意會到不能再自我增加太多壓力,於是試着把時間預算略略放寬, 有時約人,明明6:15pm 應可以放工,我也會約6:20pm, 給自己等升降機的時間, 免得要在後樓梯狂奔.
這,也是一種減壓方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