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或緩或急

排隊,絕對是我最討厭的事之一.
在我的字典裡,排隊的同義詞是浪費時間.
為了避免入境的人龍,坐飛機我總是選擇經濟客艙較前的位置,但總有事與願違的時候,像今天.
於是我下機便加快步速,然後超越了商務客位的乘客;繼績快步走,連頭等艙的也一併超越.

我邊走邊想: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步伐和方向, 或緩或急, 也許會走出一條路也許不. 但"嘗試"本來就是成功的必修科,除非你安於現狀毫無興趣尋求突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