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aturday, March 24, 2012

3月24日

今天,看見自己的學生畢業,感覺很驕傲.
心裡縱不捨也明白羽翼漸豐就必須學習飛翔.
這一張張親切的笑臉將要每天面對生老病死,並肩負起救急扶危的使命.他們的生命將逐少逐少的為病人擺上,漸漸他們會明白只有付出他們才能真正有所得著.畢業後他們將會面對四方八面的衝擊,他們會嚐到人生更多的味道.
而我所能做只是默默的為他們祝福與祈禱,願他們安好,願他們能飛得更遠更高.
四年級的同學,你們是我在中大第一班接觸的學生.謝謝你們第一堂就為我打了一支巨型的強心針,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信心.你們帶給我無比的歡樂,也讓我領悟到教育的真正意義.
我是你們的老師,但我從你們身上學懂更多.感謝你們與我分享你們的生命,讓我看到人生的真善美.
能遇上你們是我的福份,而我也深信你們將造福萬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