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無月夜的輕歎

說到男女有別,不得不提女人擅長multi-tasking, 但男人做事難以一心多用.
以我為例, 這幾個星期,每天午夜過後,我邊看學警狙擊、邊寫blog, 有時邊想着明早要吃什麼早餐.
工作呢, 電腦播着星期二檔案,我邊聽邊思考這能否用作教材,同時着手修改已有的powerpoint...這是常有的事. 一面吃午餐一面看新聞更幾乎是指定動作.
究竟我能不能專心做一件事? 是不是需要生活得爭分奪秒?
這幾星期校園內百花吐豔, 花開花落彈指間, 我難免想到人生的短暫.既想欣賞沿路風景,又怕錯過中轉站,做人真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