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Thursday, May 10, 2012

138

整個星期都忙, 但很充實很振奮亦超級感恩.
事緣有一個project, 困難重重, 原本安排了在學生考試前進行, 但一拖再拖終於到前兩天才能進行 我心想肯參與的人一定寥寥可數, 早已打定輸數. 三十多個人吧~我猜.
結果兩天內, 參加的人數是一百三十八! 完全超乎想象! 非常感謝參與project台前幕後的所有學生.
這件事一再提醒我, 我所知的有限, 我認為最好的timing如果掌握不到, 可能是代表後來原來還有更好的timing. Just go with the flow.  
而無論project 的結果如何, 138個參與者本身已是一項achievement. 結果非我能控制, 但過程中所學到的已經是很寶貴的經驗.
生活中真的會有神蹟, 凡事不要只往壞處想. Life may give you pleasant surpris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