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Tuesday, April 14, 2009

信與不信

大家認為我的樣子一直沒有改變,
這個"一直"的起點遠至初中甚至小學。
可喜嗎?我不是該為絲毫沒有進步感到可悲嗎?

外貌的變化也許不大,但我的想法其實改變了不少。例如:
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比較相信成功其一關鍵是人際網絡。
我不再相信一寸光陰一寸金,視乎黃金價格吧!年紀越大,光陰的價值便越高,為對付光陰留痕,何止需要一寸金?
我不再相信夢想的力量。請不要為我歎氣,能夠面對現實也是人生必須的勇氣。
我不再相信愛情是首悲歌。愛情不一定很複雜,雖然其中免不了挑戰與學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