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我為什麼要給你駡?

駕駛的時候, 偶然會遇到很兇的司機, 他認為你阻他去路便會指手劃腳、破口大駡. 從學車開始, 我便決定視若無睹. 你知道, 你不定睛看一個人, 但他的一舉一動在你視線範圍仍會盡入眼簾. 就前幾天, 我在墨鏡下看見客貨車司機把手伸出車窗指着我, 我保持冷靜仿佛什麼也看不到, 然後伸手關上車窗. 就此避過一劫.
別人要發脾氣, 我控制不了, 但我的情緒我有責任保護. 其一可做的是遠離負面的資訊與人事, 還心靈一片淨土, 重新發現生活的簡單和美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