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Friday, April 3, 2009

漢堡飽之戀


麥當勞最原始那個叫漢堡飽的漢堡飽,是很多人對漢堡飽的第一印象。像初戀,那時候我們以為這就是戀愛,就是世界的全部,並未考慮到外面可能還有更多或更好的選擇。
Triple-O's 的蘑菇漢堡,早上光顧像熱戀般熱辣,其他時候質素亦見穩定,像一段和平的婚姻,讓人安心。
Burger King的"和霸"絕對像一個相隔兩地的情人,為見一面總得攀山涉水,不是要登上太平山便是要遠征赤蠟角。總有種相逢於天涯,不知何日再會的味道。
Monster Burger的手打牛肉漢堡那片牛肉比上述的牛肉略見出色,但整體不會讓人再三回味,感覺像面對一位高質素的裙下之臣卻始終無法動心。只好祝福對方早日找到知音。
Shake'em Buns是另一層次的漢堡飽,像夢中情人教人驚豔卻似乎難以培養出親切感。
吃過了不同的漢堡飽,某一天也許你會想起麥當勞那個叫漢堡飽的漢堡飽,以及當時沒有雞腿飽、扭扭粉的麥當勞。
至於~那個漢堡飽是什麼滋味?
也許,還是最好留在回憶裡細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