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至少我知道

面對未明朗的前途, 眼前盡是未知數,而我一直不擅長計數.
但我至少知道什麼是 negotiable, tolerable 和 unbearable.
我也了解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我至少知道我的底線是什麼.
生活,有時就是在可控制與無法操控的狹縫中苟且偷生; 另一些時候則在能改變和無力變更的隙罅間望洋興嘆.
我想要的我不一定能得到, 但至少我知道有什麼我接受不到, 然後奮力避免誤入歧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