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的高矮肥瘦

世事本來就難以兩全其美. 簡單如愛吃和瘦已兩難全.是有人得天獨厚越吃越瘦, 但自己不是幸運兒, 就算無奈也得接受.久不久便有人好心相告, 你瘦不好看.雖然如此, 我也未偉大到要爭取龐大的身型以向普天下證明肥胖是美麗的新代名詞. 不過在美食與瘦身之間, 前者定必高票當選. 到了這個年紀, 對肥瘦不必太敏感, 健康與自我感覺良好反而要緊. 對於愛評頭品足的人, 他有他的自由, 而我也有我的自由不被他牽着鼻子走.來到今天,我的高矮肥瘦我已經全盤接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