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Friday, March 2, 2012

電髮給我的動力

近幾年每年深秋就想燙頭髮.
一年復一年, 但一想到要在髮型屋獃半天便已打退堂鼓. 再者, 又怕新髮型老氣, 又怕頭髮燙後難打理.
今年一月, 一個人在大坂, 終於決定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燙一次頭髮.
是無.論.如.何.
事前已打定輸數. 要是新髮型難看, 大不了把頭髮束起. 當下就想到 calculated risk.
我其實又有什麼損失?3個小時和可負擔的費用, 算是體驗文化也很值得.人越大有時就越少嘗試,有時是不敢有時是不肯. 要有新的局面就必須要冒險.如今當我猶豫不決, 我便提醒自己要拿出比電髮更大的決心與勇氣,打破悶局, 突破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