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假如我是 “盛女” 的導師

我是心理學家, 在不同的大學教過愛情的課, 不敢自封戀愛專家, 只因我相信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學生.
假如我可以跟參加“盛女愛作戰” 的女生上一課, 我會分享什麼?
我會告訴他們生活有愛情很好, 沒有愛情也可以很好.
任何人, 最重要的是學懂自愛、保護自尊和安然獨處.
如果身邊欠缺一個男人, 你便手足無措, 你以為男人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但你的盲點正是自己才是問題的根源. 你的價值不在於有幾多個男人追求, 不在於你結了婚沒有, 而在於你是怎樣的一個個體. 你要愛自己, 無論有沒有人欣賞你.
好好的保護你的尊嚴, 在愛情路上不要橫衝直撞, 不要隨便冒險, 絕對不可遺失真我. 你必須好好的安排時間, 學習享受生活, 不要害怕歲月流逝, 因為那是一定會發生的. 活在當下, 珍惜年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