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Thursday, April 26, 2012

小麻糬的故事

鬧市有一小店賣幾款迷你飽點. 今夜路過想買小麻糬, 卻只見巧克力牛角酥和乳酪蛋糕. 其時已是8:50pm, 但姑且一問有沒有小麻糬, 店員答曰: “要等10分鐘.”
我喜出望外並決定回頭才一併買牛角酥. 我以為這個故事教我尋找就尋見.
9:10pm, 我回到餅店, 店員依舊, 但沒有小麻糬的影踪. 店員曰: “新鮮出爐, 全部售罄”, 於是我只買了牛角酥, 然後恍然大悟, 這個故事原來教訓我要迎接機會要寸步不離, 因為機會沒有尾巴而且轉瞬即逝, 後悔也於事無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