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恩 Feel & Tell

Saturday, April 21, 2012

緊緊牽著她的手

在一個長者的嘉年華會, 有兩對公公婆婆教我好感動. 一對行動比較慢, 二人一直牽著手. 排隊的時候公公排前面, 婆婆在公公的背上擦鼻子. 兩人沒多對話但形影不離, 彷彿人群中就只有他倆. 另一對比較健壯, 十分有夫婦相. 婆婆說要上洗手間, 我引路. 原來公公也要去. 然後公公在門外耐心的等. 我有一刻想請公公先回去攤位遊戲排隊, 但忽然我想起有一位長者, 就是看漏伴侶一眼, 一回頭人已失踪, 最後陰陽相隔. 於是我只是默默陪公公在等, 默默的感受他們的愛. 兩個相愛的人, 緊緊手牽手, 走過歲月, 走過人生, 由始至終, +指緊扣. 這就是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